龍族神諭召喚卡募資計畫

[開啟與龍族的靈性創業之旅]

嗨,我是Annie~ 我與人類夥伴沅沅在2022年遇見了一群神奇可愛的龍族,從此開啟一場不可思議的靈性覺醒之旅。時至今日,我已經協助許多人連結自己的指導靈、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性夥伴,我們也創立這間工作室,教導一些靈魂覺醒的學生們如何使用魔法、與靈性夥伴合作,以充滿智慧但相當務實的做法,實際改善她/他們自己與家人的生活。

工作室的前身起源於20224月,我的室友沅沅在一堂靈性課程中收到來自龍族的訊息,她與龍族有特殊的聯繫。然而,在此之前她其實從未接觸過龍族,但聽見老師告訴她關於龍族的事,她感覺十分好奇與興奮,強烈地渴求知道更多與龍族相關的事。沅沅在課程結束後和我聊到這件事,出乎意料的,那個晚上我突然感覺到一整個族群的高維生物在向我招手,一群擁有強大能量且無比龐大的生物出現在我的靈視中,祂們就是龍族。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我詢問祂們是什麼樣的存在,祂們回答我:

我們是龍族!我們是介於光與物質之間的存有,頻率時常在五維、六維之間轉換,我們有強大的顯化能力,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能穿梭時空與物質的夾縫。我們有各式各樣的種類,儘管你們人類喜歡用分類的方式來將我們的種類分群,但是世界上沒有任何兩條龍擁有一模一樣的特質和能力,每位龍族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

龍族相較於我所接觸過的天使、揚升大師等高靈,是更加活潑、性格鮮明的存在,祂們擁有極高的智慧與奇妙的能力,有話直說、好惡分明。大部分龍族的身軀都非常龐大(例如龍族婁牟恩自稱自己的能量總體積大約能將馬里亞納海溝填滿),依據其能量體不同的性質而偏好在地底、水域或高空活動。正因為祂們如此巨大而完美,所有龍族都十分自愛且高度自信,祂們喜歡透過各種挑戰來證明自己的強大與美麗。

*

我請教祂們為何在這個時間點聯繫上我,龍族如此回答:

哇喔喔~唔唔唔~ 想到這件事我們就興奮嗷!現在是一個超棒的時刻,蓋婭在揚升,祂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只差一點點就能衝破現在限制住地球的最後一輪因果業力迴圈。你知道這有多難得嗎?宇宙從來沒有哪個星球以這麼戲劇化的方式,從三維一口氣向上揚升到四維,還要在短短百年內清算長達千萬年以上的因果業力,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且蓋婭還希望能帶著大部分正在地球上歷練的靈魂一起揚升,這代表祂需要非常非常多專業團隊的協助。所以我們就來囉!當然,在此之前,我們早已存在地球多年,我們幫助蓋婭穩定地球表面的世界,讓你們可以順利完成來到地球上的課題。

龍族有許多族群(可以理解成人類所謂的團體或家族),我們是其中一個群體的龍族,我們共同追隨的一位領袖現在轉生為人類要參與這場地球揚升的盛宴,現在正是時候讓王的女兒想起祂為何而來。祂接下來要完成宏大的使命,必須透過呼喚龍族眷屬來加速顯化祂所需的一切。

*

祂們追隨的那位領袖就是我的室友沅沅,龍族稱呼她為checy,意指王的女兒,這個稱呼含有尊敬與親暱的意味。龍族非常期待在這個時刻現身於世人面前,回應那些渴望突破現狀、完成人生課題的人類,為他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協助,讓大家一起隨著偉大的蓋婭母親揚升。因此祂們希望作為溝通管道的我能和checy合作出版一本關於龍族的書,並印製一套龍族召喚卡,讓世人了解龍族是什麼樣的存在。

龍族願意幫助那些積極向上、意志堅強而勤奮努力的人,但不愛接近那些過於低頻率、自我放棄的人,祂們的顯化能力在實相世界比天使或獨角獸等偏向光體的高靈更迅速有效率。倘若你願意相信龍族的存在,並透過這本書的形象去召喚某一條龍前來協助你,你會發現某種妙不可言的無形能量來到你的身旁,協助你克服眼前的難題。

現在,我們已經請來一位受到龍族認可的新銳繪師—綠毛Green fur ,繪製能將龍族的能量及樣貌展現於世的畫作,讓地球上的人類夥伴能透過畫作連結、召喚能協助自己的龍族。令人感激的是,在我們剛遇見龍族的那一年,已經有好幾位慷慨豐盛的金主贊助幾隻龍的繪製費用,我們才能在這裡跟大家介紹這些龍族,真的非常感謝金主們。

然而,距離我們的出版牌卡的目標,仍然有一大段距離,倘若你認同我們的理念,希望能透過連結靈性夥伴、加速靈魂覺醒,徹底翻轉自己的人生;或者你只是單純好奇龍族是什麼,渴望擁有一位強大的龍族夥伴,歡迎加入我們的龍龍金主贊助方案~

 

*成為「龍族畫作」的贊助夥伴*

龍龍們非常期待能以美麗帥氣的姿態來到世人面前,我們的最終計畫是出版一套44張的龍族神諭召喚卡,因此需要也喜歡龍龍的你給予支持😘 支援金額主要支付龍族特約繪師的委託費用及印製膠面畫之行政費用,創作過程中也會即時分享草稿、線稿、上色等等進度,讓贊助以及使用款項的全程透明化,敬請放心唷~

*贊助方案*

「贊助委託繪師的費用22222元新台幣」

贊助者福利內容:

1. 您可以獲得一段來自您贊助龍族的專屬祝福話語。

2. 贈送溝通師Annie一個小時的指導靈溝通服務(原價1888元新台幣)

3. 即時獲知繪師創作進度,您將成為第一位見證龍龍現世的地球夥伴

4. 贈送一幅龍族膠面畫作(可任意指定範圍:20*20公分至最大可印製尺寸)

5. 贈送一枚6*6*6公分連結龍族的水晶金字塔奧剛

6. 贈送一顆連結龍族能量的手工能量大蠟燭(120ml)

7. 但凡您報名Shapu Shapu神奇存有事務所的任何課程,永久享早鳥優惠價💗 購買任何商品永久享95折優惠

8. 最棒的是,您可以獲得來自這隻龍族的終生特別關注,祂將以守護龍族的形式永遠陪伴在您身邊,保護您的人生旅程直到生命盡頭


以下尚未打*字的是等待金主贊助的龍龍們,倘若你有興趣贊助,歡迎私訊我們的IG或粉專或官方Line,Annie將會跟你預約時間進行諮詢,看看你與哪隻龍最有緣分~

IG連結  粉專連結  官方Line


龍族牌卡編號(2023確定版)

第一冊:覺醒啟航

1.Checy

2.拉蒙德*

3.波流希卡*

4.烏噠

5.婁牟恩*

6.朗恩* 

7.琉西

8.拉綺卡*

9.風來

10.南德

11.穹

12.波隆波嚨*

13.托博

14.蘭恰

15.吉爾加潔*

16.呼倫貝爾*

17.Shashalulu 

18.稀哩呼嚕

19.皮卡皮卡

20.映

21.露西亞 

22.酷酷奇

23.酷酷希

24.呼嚕呼嚕

25.寶琳

26.順順*

27.呱呱

28.闔拉帕

29.夢得菈

30.切格

31.游璽

32.金元寶*

33.沐沐 

34.秘蕾 

35.Great

36.晶晶*

37.心荷

38.珞珞*

39.瑪爾庫希

40.淵龍*

41.珞普普

42.海妮*

43.派凱亞

44.咕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