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介紹~金元寶

 【龍族夥伴介紹-編號32 讓客人腦波弱的神奇光龍 金元寶】


嗨嗨!地球夥伴你們好!我是金元寶,我有四分之三的能量體是火屬性和光屬性,剩下的四分之一則是水屬性,如果真的硬要分類的話,我覺得自己可以被稱作「光龍」。我長得很像一顆元寶形狀的光球,希望繪師把我畫成一隻縮成金元寶形狀(或金色球體也可以)的金色穿山甲,我的眼睛想要圓形的、黑色的,有點像倉鼠那樣很可愛的大眼睛。
因為我的主要組成都是輕盈的光體,並且我能靈活調動水的能量,所以我很擅長調節智慧生命體的情緒,讓他/她們心情放鬆、放下戒備,新的想法將會進入她/他們的大腦,幫助他/她們學習與接受新知識。
我很喜歡跟人類的商業活動合作,我會為這些商家吸引合適的顧客,在商家推薦產品、服務時放鬆顧客的大腦,讓她/他們對介紹內容產生興趣以及信賴感,提高他/她們立刻決定消費的意願,也就是你們俗稱的「腦波弱」。當然,作為龍族我也是很挑剔的!我只會協助那些提供優質商品或服務的商家,所以如果你可以注意到我的存在,並呼喊我的名字,表示你也是受到我認可的人類,我很樂意協助你的事業唷!
除此之外,我也能幫助人們清除焦慮、放鬆大腦,單純地享受當下的美好,不因過去而後悔,不為未來而擔憂。過去跟未來都是你們人類抓不住的,甚至你們可以將「過去」跟「未來」當作不存在,你們唯一能觸碰的是「現在」。如果你時常感覺自己無法專注於當下重要的事,歡迎呼喚我的名字,我會立即來到你身邊,幫助你的意識全然回歸此時此刻,抓住剎那,成就永恆!

金元寶想對地球夥伴們說的話:
我很喜歡你們現在發達的網路跟大數據喔!新的資訊流動快速,我的能力可以在這些訊息往來之中發揮極大的作用(*^▽^*) 如果你們是屬於網路經營的商家,需要依靠自媒體帶動流量,也很歡迎找我幫忙喔~ 我也可以把正向的想法跟能量,透過你們的圖文影音傳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加速全體人類與地球母親的揚升~

加強連結金元寶的關聯物:
白水晶柱、陽光、黃玉、黃金、黃金鼠、元寶形狀的小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