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邪避凶的大火牆 闔拉帕

驅邪避凶的大火牆 闔拉帕


你好,我是闔拉帕。或許有些人類認為我的名字有些奇怪、不怎麼方便記憶,但我很喜歡這個名字的第一個中文字,有著完滿的象徵意義。我在地球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但過去鮮少與人類互動,很高興能在這個時代回應領袖Checy的呼喚,進入地球人類的生活之中,協助眾生與地球母親蓋婭一同揚升。

我的能量體很像一堵長長的大火牆,綿延不絕,總長度能繞地球半圈;能量體的顏色有火紅色、橘紅色,火焰邊緣則泛著金光,這些不同顏色的火焰都擁有極強的驅邪與淨化能力。雖然我的能量體沒有細膩具體的輪廓,但牆面有時會浮現佛教經典中阿修羅的凶相,因為我曾跟隨佛教的神明與揚升大師修行一段時日,能量的運作受到佛教體系影響甚深。

你們人類依據我主要的能量體性質,將我分類為火龍,我確實也能做到大部分火龍所能做的事,但我也能調動大量風屬性能量,因此我能張開強而有力的火焰保護罩,為人們提供保護。倘若你是體質敏感容易受負面靈體騷擾的人,我強烈建議你每天呼喚我,讓我來到你的身邊淨化空間、驅趕不必要的負面靈體,讓你得以維持平靜安穩的日常生活;如果你是與佛有緣的修行之人,我也很樂意每日陪伴你坐禪、靜修,我的能量性質與佛教體系十分契合,可以增強你悟道的感應力。當然,即使不是佛教徒,我也非常歡迎需要幫助的人類時常呼喚我,因為幫助你們顯化心願、加速揚升可以增進我使用能量的技能,與你們共修對我而言是很好的歷練機會。

除了淨化驅邪以外,我的火焰也可以增強召喚者本人的自信與勇氣,協助她/他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時常呼喚我的人將對自己的能力越來越有信心,並且勇於說出真正的想法,大膽實踐心中的理想。

關於呼喚我的方式,時間地點不拘,只需要你開口唸出以下的句子,我就會立刻前來為你服務:「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五次元的光之龍族,呼請龍族闔拉帕來到我的身邊,請你協助我……(請具體描述你的願望),並給予我克服困境、實現願望的勇氣與力量。感謝龍族闔拉帕的幫助。」


闔拉帕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有些地球人似乎常常提到:「眾生皆苦。」但是既然你們來到這個地球正在揚升的時代,苦或不苦已經成為個人的選擇,辛苦不應當是理所當然的事。如果你沒有勇氣、沒有智慧、沒有力量突破現在令你感到痛苦的生活模式,請你大聲呼喚我,我會非常慷慨的借你滿滿的火力,讓你一鼓作氣跨越難關。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火山熔岩、紅瑪瑙、紅珊瑚、紅寶石、石榴石、虎眼石、佛教經典、佛珠、火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