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介紹~順順

 【龍族夥伴介紹-編號26 順天而行的智者 順順】

大家好!我是順順,我的能量體偏向光、風屬性以及一點水屬性,如果你能透過第三眼「看見」我,你會發現我的身體呈現半透明狀,泛著淺紫色系的虹光。我的模樣很像地球上現存的科摩拉多巨蜥,眼睛像紫水晶一樣清澈明亮,我的嘴角永遠都是上揚的,彷彿無時無刻都在微笑。
我的能力可以幫助那些「已經在軌道上」、「順水推舟就能發生」的事,順利地沿著它的軌跡前進,在最高善的時刻抵達終點。例如孕婦生產、身體循環代謝(包含排便)、火車行駛、物品製造等等。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背後必然存在人類大腦無法理解的神聖秩序,因此你們不需要完全理解每件事運行的細節,只需要盡早確立自己的長期目標,並在執行過程中設立各種短期目標、中期目標,完成你作為一個人類能力所及的計劃工作,剩下的部分就請放心交給這個世界的神聖秩序。如果你的目標與地球母親蓋婭的理想一致,計劃將如同順流而下的船一般,迅速且毫不費力地到達目的地。
任何人都可以呼喚我的名字請求協助,我將為呼喚我的人類夥伴帶來信任、智慧與愛。當你靜下心來回歸當下,你會輕易地察覺自己計劃中的「不協調之處」,只要做出些微調整,讓卡住的部分重新流動起來,一切發展必然順心順利。
順順想對地球夥伴們說的話:
過去的創傷、失敗經驗可能會讓你的大腦對事情產生「好像很困難」、「我應該做不到」的想像,但請你記得地球萬物皆有其運行的神聖秩序,過去的經驗不該是我們的阻礙,請你相信自己的內在智慧,從過去的經驗中歸納、統整事物運作的秩序,順天而行,必然輕鬆成功。
加強連結順順的關聯物:
綠螢石、紫螢石、碧玉、綠松石、孔雀石、小恐龍玩偶(模型)、船、火車、鐵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