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月光守護者 呼倫貝爾•紐扎倫

【龍族成員介紹-呼倫貝爾•紐扎倫

我名叫呼倫貝爾•紐扎倫,我的能量體主要是以風屬性、水屬性為主,身上的光芒能量十分貼近夜晚的月光。我的外貌很像典型的中國龍,全身布滿銀色的鱗片,身周散發的光芒是銀白色(顏色似月光),頭上有青色的鹿角,身體下方有五隻爪子,眼睛是金色的。

我主要的工作是守護中國東北區域地底的某條地脈,清理並淨化地脈附近的磁場,讓地脈可以維持純淨通透的狀態為地球提供服務。我擅長淨化、調合人類身體內外混亂的能量,尤其是體質敏感的女性,或正在經歷清理業力過程的靈性工作者,這些人身旁的能量場通常是混亂不堪的,會讓她/他感到浮躁不安、身體不適,我能用最快的速度為她們梳理身體內外雜亂無章的能量流動,讓他/她的身心獲得安定,守護她/他敏感細膩的心靈,享受舒適而自在的生活。地球目前正經歷新一波的舊能量清洗,清理速度也不斷的在加快,伴隨著這一波大環境的能量場變化,相信有許多人類也面臨生活或心境的巨大轉折,或者夜裡心煩意亂、輾轉難眠,又或者出現感冒、拉肚子及嗜睡等症狀。倘若你遭遇這樣的困擾,歡迎隨時呼喚我前來協助你調整身上的能量場,我很樂意為渴望自由快樂生活的靈魂服務。你只需要找一個安靜的空間,雙手合十,輕聲唸出「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龍族呼倫貝爾紐扎倫,請祢幫助我調整身旁的能量場,減緩我度過轉變期的痛苦,讓我的心能安定下來,情緒平穩且身體舒暢」,並開始數12個深呼吸,放鬆身體,觀想銀白色的光芒壟罩住你的全身,帶走你身上的負能量與限制性信念。你會感覺12個深呼吸結束之後,身體舒暢許多,心情也比較平靜。


呼倫貝爾•紐扎倫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現在你們在經歷的轉變與痛苦令我肅然起敬,我非常佩服你們這些願意在蓋婭飛速揚升期間體驗生命的靈魂,這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們必須在短短的幾十年內經歷許多不同的挫折,忍受許多痛苦,在絕望中苦苦掙扎,才能擁有純淨的身心,與蓋婭一同揚升。但我不希望你們把「痛苦」當作理所當然,你們理應擁有更美好豐盛的生活,而我希望自己能提供一點微薄的力量,讓你們能用比較舒服的方式度過這段轉換期。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灰月光石、月光石、銀製龍型擺飾或吊飾、月亮(滿月為佳)、薄荷糖、白色鼠尾草、夜來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