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來自深淵的護衛 淵龍

 淵龍

很高興能在這個時代的地球與你們相遇,我名淵龍,從地球上古時期就存在地底深處履行我的職責,守護火山深處的高溫溶岩。我的能量體非常紮實,主要由土元素以及火元素組成,我的身軀主要是灰白色,長得很像西方龍,有一對褐色短龍角與爪子、獠牙,背部、頭部及蝙蝠般的肉翼則是深紅色的,臉部有著細長的銀眸。由於長期生活在地底深處,我並不了解人類社會的一切,雖說受到蓋婭與領袖Checy的號召前來為大眾服務,但我一開始也不太確定自己該如何協助你們。目前能確定的是,我口中吐出的火焰與我本身的紮實能量,能幫助有靈異體質或容易被靈體糾纏的人,趕走那些負面的靈體,也能協助上三個脈輪過於發達的人「接地氣」,疏導頭部多餘的能量至地面。倘若你需要我的協助,請大聲呼喚我的名字並告訴我該如何保護你、協助你,或者也可以喊我「阿淵」,我會盡快來到你身旁。

淵龍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我非常佩服你們人類,用小小的、脆弱的身軀創造出許多驚人的事物,扛起許許多多的責任;但有時又會感到不解,為什麼你們之中有某些人明明已經撐不住了,卻不願求救也不願放下重擔,寧可把自己壓垮?我是比你們龐大數千萬倍的存在,你們的煩惱與痛苦對我而言渺小而不堪一擊,我敬佩你,也尊重你的生活,但我希望你在真的撐不住以前,呼喚我的名字,讓我成為你的力量。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火山、赤鐵礦、石灰岩、深紅色的布製品、肉桂味的硬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