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光、愛與智慧的龍族 波流希卡

 【龍族成員介紹-編號03 波流希卡】

各位地球夥伴好~
我是管道安妮,這次要向各位介紹的第一位龍族是波流希卡,祂是粉專美麗的看板娘,將來也會成為出版書的封面。以下是關於祂的訊息:
嗨!我是波流希卡,我的外觀通體是粉紫色,狀似有著優雅長頸的蛇頸龍,有尾巴(長度約為頸部的五分之二);雙目是杏仁狀,沒有眼白、沒有睫毛,眼睛是全黑的,瞳孔中央是六角黑曜石、隱隱有彩光;有四肢,是粉紫色半透明的鰭;腹部有「丰」字型的玉白色花紋;頭部兩側耳朵處有半透明、閃著彩虹流光的鰭;有嘴,嘴巴兩側弧度微上揚,彷彿在微笑;額頭鑲有一枚銀色的菱形寶石。
我愛好和平,喜歡緩慢優雅的步調,因為這樣的頻率最容易顯化豐盛與幸福。人類總以為急匆匆的往前衝,就能提早抵達目的地,然而急躁的步調往往容易忽略細節,倘若她/他忽略的是腳邊的石子,就會跌了一個大跤,延遲他/她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我看起來動作很慢,但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極其精煉而完美的,我從不浪費任何一絲能量在我的目標以外。
我也是充滿智慧與愛的存在,我能用額頭的智慧之眼點亮人類的第三眼,也能去除阻礙她/他發揮美好天賦的限制性信念,喚回他/她對自己的生命與這個世界的熱情和愛。
現在的蓋婭正在清理長達千萬年的因果業力,因此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會時常感覺焦慮煩躁,甚至發生各式各樣的衝突,我很希望能幫助你們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當你感覺煩躁不安、憤怒焦慮,又或者你從空氣中嗅到衝突的火藥味,請你盡早呼喚我的名字、在腦中觀想我的模樣,我會立刻趕到你身邊帶給你平靜與智慧;如果同時有千人、萬人呼喚我,我甚至能平息一場戰爭。
波流希卡想給這個時代的人的祝福:
「我很愛你們喔~ 願意來到地球歷練的靈魂都是勇敢的冒險者,我由衷敬佩你們。我知道生命的旅程至今,你們已傷痕累累,是時候慢下腳步來改變你自身的頻率,讓宇宙為你帶來真正的豐盛。」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波流希卡): 粉晶、粉紫色飾品、月光石、詩歌、繪畫、水域、白色建築物。


波流希卡印刷畫作預購表單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