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淨化與守護夢想的龍族 晶晶

嗨嗨!嗨嗨!地球上的人類們,你們好~ 我叫做晶晶,是一隻可愛又夢幻的水龍。我的外貌很像寶可夢裡的迷你龍,身體是漂亮的水藍色並呈現透明狀,沒有任何腳或爪子;臉部有著又圓又亮的黑色大眼睛,眼眸中反射七彩的光輝;額頭鑲有狀似冠冕的三枚水晶,中間是較大顆的紫水晶,旁邊兩顆則是超七白水晶;我沒有嘴巴,頭部兩側各有交疊的三片鰭,鰭的是夢幻的淺紫色;我的身體周圍圍繞著珍珠白的霧氣,可以淨化任何髒汙、負能量與邪祟。

作為一隻溫柔的水龍,我的能量非常溫和輕透,任何心中懷有純粹夢想的人都能輕易呼喚我,我可以保護你心靈的純潔與夢想的初衷,讓你不至於在塵世的大染缸忘卻自我、失去方向;倘若你已歷經世俗是非、厭倦紅塵紛擾,想不起自己原本的模樣,也忘記了內心真正渴望的願景,也請你透過以下的儀式呼喚我,我一定會前來為你洗淨那些掩蓋住真實自我的髒汙與傷痕,讓你靈魂初始的美麗光芒再次綻放,找回生命最純粹的快樂。

召喚我的儀式需要將一碗乾淨的飲用水(人家喜歡漂亮好看的瓷碗唷~)及一枚白色或淺藍色蠟燭放置於桌面,放鬆地坐下來,雙手合十、閉上雙眼,輕聲說出「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五次元的光之龍族,請協助我完成接下來的儀式」,接著,數三個深呼吸並放鬆身心。請觀想我的模樣,然後在心中默念或輕聲唸出以下的話:

「祈請可愛的水龍晶晶來到我身旁,用淨化的白光圍繞住我,洗淨掩蓋我的靈魂光輝的塵埃,清除不再為我追求幸福人生的目標服務的限制性信念。

我知道我是被愛的,我值得一切快樂美好的事物,那怕我曾遍體鱗傷、滿身泥垢,靈魂的美麗也不曾減損分毫。

晶晶,請讓我哭泣,讓我像新生的嬰兒一樣放聲大哭。

無論過往如何,我的眼淚會洗滌所有傷痛,從今以後,我將重獲新生。

請晶晶與龍族夥伴們幫助我喚醒心中真正的渴望,給我突破現狀的勇氣,讓我能度過愉快美好的每一天。」

唸完以上的話語,也許你會感覺胸口悶痛,或者產生想哭的衝動,無論如何都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觀想自己被白光包圍住,釋放心中所有的負面情緒,直到心情平靜下來,你再慢慢調整呼吸回歸當下,感謝龍族跟宇宙。


晶晶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只要你願意呼喊我的名字,我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唷!我知道地球上的生活很辛苦,你們面臨許多考驗與難關,在社會歷練中逐漸被傷痛挫折掩埋光彩,但請相信「最初的你」永遠不會因此消失。我一定會協助你療癒心中的傷口,找回單純的初衷。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白水晶、藍色托帕石、坦桑石、海藍寶、溪流、水龍形狀的吊墜或擺飾、馬卡龍藍的小物品、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電影或周邊、白日夢、美夢、美味的甜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