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介紹~夢得菈

夢得菈


大家好!我是夢得菈,我是負責為智慧存有們帶來美好夢境的龍族。我的身形比較圓潤,顏色是夢幻的粉紅色,我長得像地球史前存在的克柔龍,但臉部是食夢貘的模樣,眼睛是水藍色、圓滾滾的,我長得非常可愛唷!

我的身邊圍繞著許多包裹著美夢的彩色「夢之泡泡」,所有會做夢的智慧存有都可以呼喚我,我就會立刻帶著適合你的夢之泡泡到你身邊,在食夢貘幫你把惡夢吃掉之後,趁機把新的美夢塞進你空空的睡夢中,你就會瞬間從惡夢的情境轉變為明亮愉快的夢境。更棒的是,我的能力可以讓你在享受快樂好夢的同時,也讓你的身體精神得到充分的休息。


夢得菈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這個時代的人類社會生活步調很快,我時常看到你們因為壓力大而失眠,或者每晚都因為現實壓力帶來的惡夢而睡不好。如果你們願意在床邊放一杯水,奉獻空間、呼喚我前來,然後把這杯水喝掉再上床睡覺,我就一定會帶著獨角獸夥伴跟食夢貘過來協助你唷!一定會讓你擁有好睡好夢的一夜~


加強連結夢得菈的關聯物:

捕夢網、食夢貘玩偶、馬粉晶、芭比娃娃、粉色床單被單、托帕石、碧玉、吹泡泡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