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介紹~太陽的龍神 朗恩

 【龍族夥伴介紹-編號06 太陽的龍神 朗恩】

朗恩的自我介紹與訊息:
我名為朗恩,這個名字的發音帶有「繁榮」的能量。我是擁有神格的龍族,也被稱為「太陽的龍神」,在人類古老文明曾以不同形象作為被信仰的神祇出現,我的能量體如同太陽般明亮完滿,為萬物帶來茁壯滋養的能量。我的外貌似東方龍,渾身鱗片閃爍耀眼金光,擁有修長的蛇狀身軀及十隻爪子,爪上分別握有象徵開拓的金斧、象徵權力的銅鼎、象徵豐收的鐮刃、象徵勝利的錦旗、象徵智慧的典籍、象徵大愛的牡丹、象徵財富的寶盒、象徵繁衍的玉兔、象徵秩序的天秤、象徵力量的法杖等十樣法寶。我的神情莊嚴卻不兇悍,雙眼是兩團火紅之焰,那是我的龍之火眼,足以穿透時空屏障、洞察宇宙真理。

我永遠允許任何人呼喚我的名,然而,並非所有人類都能成功連結到我的能量,因為我是實質意義上的太陽,我給予的並非尋常智慧,而是全方位、足以創建一個王朝的力量。倘若你的願望僅關乎自身,這樣的願景、格局對我而言太過狹小,我龐大的能量難以為你服務;相對的,如果你心懷天下,你思考、行事的格局符合我以龍之火眼所見的至善真理,哪怕你此刻落於泥沼之間,我也能看見你靈魂的光輝,賦予你足夠的力量與機緣一飛沖天。

我希望看見你大方展現自己的野心,請不要認為自己渺小而不願努力,所謂蚍蜉撼樹、螳臂檔車之挫敗,問題不在樹的高大或車的沉重,而是選擇的方法是否合適。例如,若你是一隻蚍蜉,自然不該以蚍蜉之身單獨搖動樹幹,你可以呼朋引伴、找尋其他擁有蠻力的存在,協助你撼動大樹。

當你願意向世界坦露你的宏大願景,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實現心願。而我,將給予你膽識、智慧、遠見、格局、機緣、資源、人脈……
是否召喚我,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下定決心為實現心中願景而奮鬥,你可以擺放一幅我的畫作在家中或工作場所,時常呼喚我的名字,並在誦讀以下的話語:
「我把所在的空間奉獻給我信仰的神(指導靈)以及龍族朗恩,請你們來到我身邊。
我知道我是自己生命的主宰,我是世界的中心,
我只會看見我所相信的事,世界將以我相信的方式呈現。
我願意放下不再為我的願景服務的所有信念系統,
請朗恩給予我智慧、力量、機緣,幫助我從根本的信念開始,由內而外徹底蛻變。

我會勇敢堅定地朝目標邁進,
從此以後,我的人生不再存在所謂的『失敗』,只有『尚未達成目標』。
我永遠堅信,世界終有一天會成為我理想中的模樣。
這個誓約的效力貫徹過去、現在、未來,以及其他我所在的每一個平行時空。
感謝神(指導靈)、感謝朗恩、感謝宇宙,也感謝我自己。」

*加強連結朗恩的關聯物:
陽光、太陽圖案、金色、黃色、橘黃色、數字10、黃金、黃銅礦
朗恩的相關商品:
朗恩畫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