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守護台灣地脈的龍族 拉蒙德(Lamento)

 [龍族成員介紹--編號02 拉蒙德]

唷喔嗚呼呼~各位地球夥伴安安,今天想和看得懂中文的你分享一隻專屬於居住在台灣的人們與海外華人的龍族,祂名為拉蒙德(Lamento),可以幫助華人喚醒靈魂天賦及人生志業,歡迎喜歡祂的人帶一幅畫回家唷!
蝦皮賣場預購連結:
我是拉蒙德(Lamento),負責守護台灣地底一條極其珍重的地脈。我的能量體主要是水屬性,也帶有一部分土元素及光元素。我的外型很像雷龍,能量體顏色是水藍色,四肢的部分則從主軀幹開始,由淺至深漸層為深藍(最深幾乎像黑色),我的眼睛是黑底金瞳,身上帶有類似水波紋(圓形的漣漪或網狀紋都可)的花紋。我不一定需要嘴,因此請依繪師自己的直覺和審美來決定要不要為我畫嘴巴;倘若真的要畫出嘴巴,請不要畫成波流希卡那樣的尖嘴,我希望我的頭部到嘴巴處的線條是圓潤的。
與其他夥伴相比,我更早來到地球執行我的職責,守護台灣地底深處的地脈,那是一處極為重要的能量節點,它為這座島展開特殊的保護磁場,並作為光網格之一向地球核心導入大量來自宇宙的光,以協助地球的揚昇與進化。事實上,你們並不了解這座島有多特別,令我感到惋惜的是,你們之中大部分的人甚至不明白自己能被挑選中、在這個時期投生於這座島,是多麼不凡而偉大的經歷。蓋婭欲揚昇,必須先清算人類族群的因果業力,而越古老的族群或文明,所累積的陳舊業力越是龐大深沉,華人族群即是一例,你們引以為傲、傳承悠遠流長的歷史文化,伴隨著同等沉重的因果業力留存至今,要清理這些業力與負能量並不容易,必須經歷多次足以顛覆大部分華人安穩生活與價值觀的巨大動盪,才能徹底洗清頑固的舊有能量。而台灣與祂之下的地脈(可稱為藍晶地脈)在這場浩劫中則扮演「先驅」及「守護者」的角色,你們對於新事物、新文化的接受度遠高於其他華人社群,同時又能保留傳統文化中的精髓,這座島宛如孕育明珠的蚌貝;當沉睡的中國龍在動盪之中流血、怒吼、哭號、死亡、重生,蓋婭為祂保留了一顆智慧與希望的明珠,待祂歷經漫漫長夜後迎來全然新生,仍能找回過去數千年累積的美好資產,甚至因為經過蚌貝多年的孕養以去蕪存菁,這些被祂尋回的思想結晶比以往更加精純,能幫助華人社會加速其整體覺醒及揚升。
正因為我守著這條地脈多年,我非常了解這座島的能量場與你們每一位降生於此或出生在他處卻最終選擇落腳於此的靈魂。當你們對自己的人生使命或天賦感到迷茫,請呼喚我,我將立刻回應你的祈求,幫助你的靈魂與腳下的地脈做連結,喚醒你沉睡已久的天賦,並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倘若你本人恰好身處台灣(包含外島),可以在打坐冥想或接地氣時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加強你冥想的效果,並引導地脈中的能量洗滌淨化你的七脈輪;當你搭乘任何台灣的交通工具,也可以呼請我協助你旅途順利、交通平安;生長於台灣地區以外的華人也可以呼喚我(當然,身處台灣地區效果會更顯著),因為你們的天命與藍晶地脈相連,藍晶地脈的能量對你們的靈魂有莫大的助益,我很樂意將地脈能量送到你們身邊,幫助個人覺醒並尋得人生志向。
拉蒙德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能在這個時期降生地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請務必好好珍惜。我明白有些靈魂這一世選擇了艱困的課題,但你在面對挑戰的閒暇之餘,不妨好好享受這個時代地球的精采生活。你的人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絕望沉重,請換另一個輕鬆詼諧的角度看待世界吧!幽默感是最棒的憂鬱解方,也許你會突然發現,你以為的「你以為」根本不是你以為的那樣(拉蒙德似乎很喜歡多重使用「以為」這個詞)。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蘭花、藍水晶、綠寶石、藍寶石、藍色托帕石、台灣島、台灣的溪流及山林、雷龍圖案的小物、從祖輩繼承的華人姓氏或名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