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太陽輪的王者之龍 皮卡皮卡

【龍族成員介紹-皮卡皮卡】

我是皮卡皮卡,擁有強大的光與火屬性能量的龍族,我在地球上有兩種常見的形象,一種是為了讓人類更能接受我的存在,而選擇了酷似戴墨鏡皮卡丘的形象;另一種則是渾身盛放黃色光芒的龍獸型態,外貌酷似哥吉拉,背脊上的一整排三角鰭是橙紅色;我的眼睛有雙重瞳孔,瞳孔中央是黑色、外圍有一圈金光,整隻龍的氣場與形象看起來像一輪烈日,既帥氣又美麗。我能為人類的太陽輪補充能量,讓這些人對自己的表現更有信心,加強他/她在事業、學業、演說、表演等需要對外展現能力的活動的表現,也讓她/他重拾對生活的熱忱,擁有執行計畫、達成目標的行動力。

毫無疑問,你們之中有許多人非常需要我的幫助,你們應該每天至少一次大聲呼請我來到身邊,我會給你們信心以及動力去完成閒置已久的計畫,尤其是那些擅長規劃卻欠缺執行力的人,我會在你因為恐懼而拖延或逃避的時候,潛伏在你的腳下,推動你向前邁出步伐。在地球上生活的每個人都在演繹自己的靈魂降生前安排好的人生劇本,請相信宇宙不會給你無法完成的課題,不要讓過去留下的創傷與對未來的恐懼阻礙你現在的腳步。我強烈推薦父母們為第一次上台表演或面臨大考忐忑不安的孩子召喚我,如果讓這些孩子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會因為他人的評價而受到任何影響,自己永遠都是最棒的,他們就比較容易以輕鬆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挑戰,從而發揮真正的實力。


皮卡皮卡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人類,你們是很奇妙生物,明明那麼小一隻,卻總是能生出這麼多足以將自己吞噬的自卑和恐懼,實在令我感到費解。總之,快點呼請本大爺(皮卡皮卡在這裡對自己使用陽性的自褒稱呼,類似日文的「俺様(おれさま)」)降臨,讓我們湊在一起歡呼並大聲說出「唷吼~我真的超棒!我能做到每一件我想做的事!」如果你總是感覺孤軍奮戰,對自己不夠有信心,就讓本大爺成為你的盟友吧!只要有我在,你一定能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也成為像本大爺一樣金光閃閃的偉大存在~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金髮晶、鈦晶、太陽造型的金屬物件、向日葵、口味偏辣的料理、黃色的哥吉拉玩偶、陽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