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豐盛金錢之龍 拉綺卡

 [龍族成員介紹 編號08-拉綺卡]

各位地球上的人類夥伴安安~ 感謝許多人願意忍受如此漫長的等待,我們千呼萬喚的豐盛與金錢之龍拉綺卡,終於在今天正式登場了!
因為拉綺卡對自己的形象細節有非常多堅持,督促我們辛苦的繪師不斷修正改版,導致繪製時間比預期的更久。所幸這些努力與堅持都是值得的,繪師完成了一系列能量飽滿豐富的畫作,每一張都提供了拉綺卡不同面向的豐盛能量(這次共有10種不同的背景構圖,表單中有更詳盡的說明可參考),歡迎喜歡拉綺卡的朋友們來把祂帶回家
預購表單連結在此
以下是有關龍族拉綺卡的介紹:
我是拉綺卡!很高興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來到地球,參與這場揚升的盛宴。和其他同伴比起來,我非常了解人類的社會與生活方式,因此我的顯化速度很快。我是豐盛與顯化能量的龍族,屬性偏向光與水,擅長為人類帶來金錢等物質層面的富足,當我使用豐盛能量為人類顯化財富,通常會將我的能量體壓縮成海豚的型態,其餘的時候則是另一種比較放鬆、密度低的能量體(形狀有點像比目魚,扁扁的貼在地上不動)。我的外觀是通體金黃色的海豚,有四隻眼睛,眼睛顏色是黑底、瞳孔則呈現深紅色。我會將豐盛能量團成球體扔出去,雙鰭之間時常有一枚金色的美麗光球。
現在的地球所存的金融體系是舊時代遺留的產物,這套系統十分陳腐不公,阻礙了蓋婭母親將祂充足的豐盛給予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我來到地球上的任務之一就是要協助蓋婭重啟金融體系,讓全球金流盡快恢復健康。所以呀~請需要金錢與豐盛的人類盡量呼喚我,我最喜歡那些願意敞開心胸接受金錢、勤奮努力工作的人,這樣的人擁有足夠健全的能量場能接住我投給他們的豐盛光球。召喚我的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在你工作場所(辦公桌、辦公室或店鋪)的四個角落擺四隻海豚形狀的金色奧剛(建議向我們工作室訂製拉綺卡專屬奧剛,儀式效果會更好),假如不便取得海豚形狀的奧剛,也可以擺四個黃水晶;擺好四座奧剛之後,請在你工作的場域裡觀想我的模樣,並呼喚我的名字「拉綺卡」,向宇宙宣告以下內容:「我OOO,在此呼喚豐盛與顯化的龍族拉綺卡,祈請拉綺卡為我帶來充足的金錢與豐盛。我知道我值得擁有富足的生活,我願意釋放所有阻礙我獲得豐盛能量的限制性信念,並協助拉綺卡與地球母親維護健康公平的金融體系。感謝宇宙、感謝拉綺卡、感謝地球母親!」
拉綺卡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咿嗚嗚呀~嗷嗷嗚~我等待這一刻已經好久好久了!我不想說太多廢話,就簡單講一句正式的宣告:「我,拉綺卡,致力於讓地球表面不再有窮苦存在!」各位人類一起加油吧!請盡量召喚我,不要客氣唷!越多人召喚我、越多人獲得豐盛,地球就能越早成為理想的均富世界。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黃水晶(越貴越好XD)、海豚形狀或圖案的小物、豐盛的大餐、陽光普照的水域、光鮮亮麗的著裝、發出充滿活力的可愛龍族叫聲(例如呀吼呀吼、哇嗚嗚嗚呀)、善心捐款或志工等善舉(大或小都很棒,不拘形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