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成員介紹-愛情與緣分的龍族 波隆波噥

 【龍族成員介紹-編號12 波隆波噥】

各位地球的人類夥伴大家好!睽違了許久終於要迎來我們下一位龍族夥伴,祂是擁有激情、愛與牽紅線之能的龍族波隆波噥!相信渴望戀愛對象或重建伴侶關係的夥伴們會很需要祂的服務,歡迎各位動動手指把漂亮可愛的波噥畫作帶回家~
倘若需要波龍波噥與祂擅長讓人暈船的龍族夥伴沐沐者,可加購能量增強版金字塔奧剛~
以下是來自波隆波噥的自我介紹:
安安各位人類,我是波隆波噥!我的名字很特別很可愛對吧?唸起來是不是一直嘟嘴,好像要親吻你面前的人呢XD 我是主導愛情與緣分的能量的龍族,我在這個時刻來到地球上的重大任務之一,就是幫助孤軍奮戰的靈魂們尋得相守一生的伴侶,讓你們彼此的能量場相互輝映,成為往後共同面對各種挑戰、創造喜悅與豐盛的最佳戰友。波噥我呀,有好多話想告訴你們,尤其是戀愛與婚姻方面的觀念釐清與建議,也許之後我會盡量壓榨忙碌的管道安妮(安:???),請她把我想傳達給各位的訊息寫成多篇文章,分享給正在情海中苦苦掙扎的你們。愛是美好的能量,當你們遇見合適的愛人,理應感受到美好的悸動與無上歡愉,給予彼此最完美的支持與關愛,讓雙方的人生境界都能更上一層樓,然而,地球的舊因果業力系統影響了這個本應健康正面發展的關係,讓許多人深陷能量不對等、無法互動的情感關係。你們值得更好的戀愛,你們每個人都有權利體會真正的愛是何等美好,而我在往後的日子將致力於此項偉大神聖的任務,幫助你們跨越情感課題、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
我的能量體顏色是接近桃紅的粉色,我偏好大部分的時候以不規則的帶狀方式活動,因為這能讓我快速延展出不同的能量絲線為人們建立聯繫,如果硬要說我像地球現存的哪一種生物,大概就是電鰻,但我的眼睛是黑色的而且形狀圓滾滾的,超級可愛~還有,我的脖子上綁了一個紅色蝴蝶結,那個是我和我德高望重、法力無邊的月老師父努力進修的證明。我牽紅線的能力可是有得到月老師父的認可唷!
我很歡迎渴望找到合適伴侶的人類呼喚我為你牽姻緣,召喚我的方式很簡單,請你先找個暫時無人打擾的地方做10分鐘左右的靜心冥想,然後列出自己想要的伴侶的條件,這些條件越具體越好,而且我希望你要對自己誠實,寫完每一個條件之後立刻反問自己「這是我心中真正的渴望嗎?」,並且遵循你心底浮出的第一個念頭,不要讓大腦蒙蔽你靈魂真正的聲音。接著,把非慣用手蓋上你列的這些條件,做三個深呼吸,在心中默唸:「我是OOO,在此誠心呼請龍族波隆波噥及月老尊神協助我,尋得一位符合我所列之條件且最適合我的伴侶,體驗一段美好誠摯的感情。為此,我也願意付出足夠的努力以顯化這段美妙的緣分。感謝月老尊神,感謝波隆波噥,感謝宇宙!」默唸完這段話以後,你可以維持幾分鐘的靜心狀態,你或許會收到我傳入你大腦中的建議,我會盡可能具體地告訴你,你應該採取哪些具體的行動以更快遇見那位我為你牽線的伴侶,甚至可能看見幾幕你與對方相處的情境。
倘若你已經有伴侶或心儀的對象,也可以呼喚我和我的另一位龍族夥伴沐沐(之後會再詳細介紹這位龍族),前來協助、加深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請你拿一張粉色或白色的紙,在紙上寫你與對方的名字,然後閉上眼在心中默唸:「我是OOO,在此誠心呼請龍族波隆波噥及沐沐協助我,讓我與XXX的感情之路能走得更順利……(如果遇上情感問題,也可以具體陳述你們目前遭遇的困境)。我希望我們能擁有一段美好喜悅的戀愛關係,為此,我也願意付出足夠的努力以顯化這段美妙的緣分。感謝波隆波噥,感謝沐沐,感謝宇宙!」
波隆波噥想對這個時代的人類說的話:
如果每個人都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人間將少掉幾位怨偶並多出數對佳侶。我明白感情是複雜而難以控制的,生活在地球的你們時常面臨許多身不由己的情況,但你們唯一確定能掌控的,就是承認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唯有你們承認了自身的渴望,向宇宙大聲宣告你們的願望,宇宙才有機會回應你的渴求,給予你脫離困境的轉機。在我眼裡,你是非常可愛且擁有獨特魅力的存在,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值得這世上所有的愛與幸福喔!
相關代表物(持有、靠近這些事物或以此為媒介,可以更容易連結到祂):
鮮花(紅色系為最佳,但其他顏色亦可)、粉晶、白水晶、紅色或粉色蝴蝶結、紅色或粉色緞帶、苦甜巧克力、冰糖、印有粉紅泡泡圖案的小物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