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大天使麥達昶談如何打破業力的枷鎖?

 

👼大天使麥達昶談如何打破業力的枷鎖?
諸位安好,我是大天使麥達昶,我負責將天界的至高智慧傳遞給地表上的人們,以愛與智慧的力量照顧人間的孩童,也時常協助人們養護自己體內的七脈輪。
為了體驗生命與真理,我曾幾度轉世為人,因此我十分了解地表的人類社會如何運作,也親身經歷過被「因果業力」綑綁的狀態。
我明白你們絕大多數的人感覺生活不自由,無形的鎖鏈將你們困在不斷重複循環的命運之中,這是非常痛苦的。
如果你渴望擺脫這種不自由的困境,就必須意識到自己正在被「業力」的鎖鏈捆綁。「業力」本身是中性的,業力構成現今地球上的一切,它讓我們與所愛的親友相遇,也讓我們被傷害我們的人捆綁;業力本身沒有對錯,但是如果它為你帶來傷痛而非關愛,阻礙你擁有快樂自在的生活,這種業力就會被稱為「業障」。
你是自由的,你是被愛的,無數的指導靈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守護你。你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但你必須開口請求高靈(神明)的協助,請求祂們給予你「看見」業力枷鎖的智慧。
打破業力鎖鏈一點也不難,一旦你意識到自己被某種不合常理的慣性困住,一旦你意識到自己是有選擇權的,呼請守護你的高靈協助,並且為了理想的目標做出實際的努力,三個月內你的生活必然發生明顯改變。
「呼請高靈給予置智慧」➡️「看見業力枷鎖」➡️「設定突破困境的目標」➡️「付出實際的努力」➡️「等待並觀察生活的改變」
只要依照上述步驟不斷重複執行,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打破業力枷鎖,擁抱自己真正渴望的生活。屆時地球必然成為人間天堂💕
倘若需要協助,歡迎隨時呼請我的名字,我是大天使麥達昶,祝福你們。
----------------------------------------------------------
此外,我們也有開設業力的牌課卡程:業力神諭卡~~~有對業力、業障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一起報名上課唷~
這堂課會完整地讓大家了解"業障是什麼"以及"業障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並教大家如何透過業力神諭卡,從行星、星座、宮位等奧妙的星象學,去解讀那些阻礙我們改變生活、實現願望的業障,學習如何用輕鬆的方式化解業障。
*開班時間:
5/31 19:30-22:00
*費用:10888元/人,雙人同行9折
6/1起,16888元/人,雙人同行9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