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每天稱讚自己三個小小的優點

😼靈性小知識-每天稱讚自己三個小小的優點😼
你為自己設定2024年的新年目標了嗎?是否有些人在自己的新年目標裡面寫了希望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呢?
今天就讓大天使亞列爾來跟大家分享,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其中一個很好用的小訣竅,就是請你們每天發自內心讚美自己三個小小的優點。
這件事超重要的喔!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就是要常常感覺自己很棒,但是對於一個已經習慣被批評,或是習慣批評自己的人來說,一下子要突然感覺自己很棒,其實是需要練習的。
如果你可以每時每刻都感覺自己很棒,那就是一個由內而外、對自己保持信心的人了。然而,通常沒自信的人,可能只有一整天只有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覺得自己很棒,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延長這個覺得自己很棒的時間。
建議大家每天都要像做早課晚課一樣,稱讚自己三個小小的優點,而且是要發自內心的喔!你不可以說一些,你自己都不相信的優點,這樣是沒有效果的。
你可以具體稱讚自己今天某一件事做得很棒,例如你在公車上你讓座位給一個腳受傷的人,你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善良體貼的人,你覺得這件事很棒,那麼你可以就是發自內心的稱讚自己很棒👍
或者你也可以稱讚自己一些看起來很小,但事實上其他人不一定做得到的事情,例如你把自己的桌子收拾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這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的。你要練習去發現一些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並且是優勢的特點。
請你你每天早上跟晚上都稱讚一次自己三個不同的小優點,像做早課跟晚課一樣,一天的開始要從「我很棒」開始,然後一天結尾也要用「我很棒」來結束。
你可以每天固定稱讚一些明確的特質,例如你覺得自己說話條理分明,你每天都這麼覺得,所以你可以把它列為你每天稱讚自己必要的項目之一,然後剩下的另外兩個項目可以浮動,依照你自己每天的感覺來稱讚自己。例如你某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自己前一晚睡得很好很有精神,你可以稱讚自己睡得很好,這件事真的太棒了!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也是個優點,因為這表示你在晚上可以很有效率地恢復體力,讓你白天注意力更集中、更順利地完成工作。
你如果每天都有做稱讚自己三個小優點的功課,不用21天,你可能7天或14天,就會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臉上的笑容變多了,因為沒有人會在稱讚自己的時候是愁眉苦臉的。當你臉上發自內心的笑容變多了,你改變了,你會發現身邊的人看待你的方式、跟你互動的狀態也都改變了。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而我是真心覺得你們每ㄧ個人都很棒、值得被愛。
我也希望你們像我愛你們一樣,好好地愛你們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