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運勢小占卜

 [2月運勢小占卜]

嗨大家好!我是波流希卡,今天由我來和大家預告一下2月的運勢占卜,順便先預祝各位華人農曆新年快樂🐲
我們一起選好自己第一眼看到的牌

選好選項之後,就來看看解答吧!

選項1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們的二月非常忙碌喔!而且會遇到一些你已經很久不見的朋友或是親人,這些親友之中甚至會出現你的貴人;但是,也有一些人會幫助你去看見你現在卡住的人生課題,換句話說,某些親友可能會讓你看見自己的不足之處。也許事件呈現的方式不是那麼的愉快,但是你要相信的是,你的靈魂不會給你安排你無法處理的課題,如果遇見了這些人,相處沒有很愉快,請你也不要認為說是自己的錯,也不要因此產生強烈的負面情緒,請你去接受自己的狀態,並且好好的問自己:我喜歡這樣嗎?我想要怎麼改變我自己呢?你們2月將於人際關係中得到大幅度的自我成長❤️

選項2
選到第二組的朋友們,恭喜你們2月是非常有收穫喔💰
這個月你會需要支出很多錢,也會花錢買一些你平常可能捨不得給自己買的東西。好消息是,這個月你也會賺很多錢,收入也會大筆大筆順利的流進帳戶。花的錢越多,收入的錢更多。你的2月是非常非常豐盛的一個月!這個月建議你多花一些錢在自己身上,必須注意的是,每一筆錢你都要花得開心、用得開心,必須你自己覺得這個錢花有價值,讓自己吃好用好、安排旅遊或進修,這都是很棒的做法喔。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去買樂透或是刮刮樂,因為你2月的偏財運是相當不錯的。但是請你記得ㄧ個要點,你再
花這些錢的時候一定要開心,如此一來,這種快樂才會為你吸引來更多的財富~

選項3
選到第三組的朋友們2月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你一定是平常太忙碌了,所以呢到了二月好不如果有機會休息,你的身體就因為你平常給自己的壓力太大,稍微放鬆下來,健康就馬上給垮掉😢你有可能會生病發燒,也有可能會感覺自己很疲倦、怎麼樣都睡不飽,甚至免疫力變得低落。無論如何,我希望你2月可以好好的休息,雖然說身體狀況不太好,但是你在這個月會收到很多禮物喔!這些禮物可能是來自於你的親友,他們會送你你之前一直很想要的禮物;也有可能你會得到好消息,例如如果你之前有某個申請在等待審核,2月很有可能就會收到「通過」的好消息🎁或是如果有考試,你收到的消息也會是「合格」或好成績💯 2月請放鬆你的身心,除了我剛才講的這些之外,宇宙也有可能再送更好、更快樂的禮物給你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