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如何透過感謝金錢創造更多豐盛

靈性小知識~如何透過感謝金錢創造更多豐盛?

金錢是一種能量,但凡宇宙中所有的能量都是需要流動的。因此,我們如果希望自己的財庫中擁有更多金錢,就必須創造讓金錢可以順利流動的情境,也就是「讓大筆金錢順利進來,也讓大筆金錢開心地離開」。如果我們用恐懼、匱乏的心看待金錢,甚至於不敢花錢,等於是把金錢堵在門外,傳達「我不歡迎錢,也不想讓錢離開」的矛盾訊息,反而會讓收入越來越少,呈現金錢匱乏。
除此之外,金錢喜歡來到可以為它創造價值的地方,我們可以透過感謝的方式告訴錢錢們,我們為什麼需要錢?我們如何運用金錢創造幸福生活、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前進?金錢帶給我們哪些快樂?也可以想像一些能量上的小禮物送給來到自己財庫的金錢小精靈們,增加它們來到這個財庫裡的價值。
例如,我會每天在自己的祭壇前點一顆蠟燭,雙手合十誠心說出感謝金錢的話語。我會感謝金錢成為我們創業的基石,感謝每一筆支出(無論是瑣碎的生活費、進貨成本或店租等等)帶給我們的好處,並且向錢錢許諾我們未來有一個更大的目標,我們會透過現在創造的事業去幫助更多人,讓地球變成更友善快樂的地方。接下來,我會請龍族和獨角獸幫我送可愛的能量小徽章給財庫裡的錢錢小精靈,甚至歡迎即將離開(被花出去)的錢再次回來玩,或推薦它們的錢錢親友也過來我們這裡玩。
如果定期像這樣感謝金錢,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金錢來到自己的財庫裡!真正豐盛有錢的狀態是花得多也賺得多,但是支出的每一筆錢都要注意是否你是感覺開心,或創造更多價值,這樣才能讓財庫裡的金錢呈現健康正向的流動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