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你為自己定下新年目標了嗎?


🎆《靈性小知識》你為自己定下新年目標了嗎?🧧
啊,那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是淵龍。龍族夥伴們推薦我來與人類夥伴分享「新年許願」的神奇魔法,雖然我不善言辭,但強大的魔法不需要花俏咒語,如果連我這樣話少的龍都能成功使用許願魔法,你們一定也可以,請你們相信自己的力量。
每個靈魂來地球上投胎以前都為自己的人生撰寫了一個劇本,而人生劇本是開放式的,並非只有一條路,每個階段不同的選擇將導向不同的結局。換句話說,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走到自己喜歡的人生結局,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在每個重要的「時間節點」確立自己的目標,讓你的行動、能量、運勢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可以流動。這也是為什麼對人類而言,「許願」是如此的重要,許願、祈禱、拜拜等等儀式,都是幫助你們在人生的每個時間節點重新確立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去修正自己的人生路線,不斷地選擇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方向,終有一天你們必能走到幸福結局。
「新年許願」或「新年目標」的魔法,就是人類在新的一年開始的時間節點,與自己的靈魂達成共識、向宇宙宣告自己即將朝向喜歡的目標前進,請宇宙提供資源協助你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你只需要準備一張紙或一份空白文檔,將你接下來一年的重要目標列出來,並且至少寫出三件你光是用想的就會感到開心、期待的事,接著點燃一顆蠟燭,複誦以下的話:「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我的指導靈(或我信仰的神),祈請我的靈魂、指導靈及宇宙,聆聽我接下來許願的話語,我今年希望完成的目標如下⋯⋯(誦讀目標清單)。我知道我有權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我相信自己配得愛、財富與自由,宇宙必然提供給我完成目標所需的一切資源,我也將懷著感恩的心,做出實際行動來實現我的心願。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感謝指導靈(神)、宇宙以及我自己。」
當你每次立下目標,都是在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你過往忽略了自己內心的感受,已經做了十幾次或者更多次「不喜歡」的選擇,我希望你可以從2024年的1月1日開始,重新為自己的人生選擇喜歡的方向。只要你寫下新年目標,向宇宙宣告自己的選擇,宇宙必定會回應你的呼喊,神奇的魔法將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悄悄發生,最終顯化成來到你生命中的「幸運」。
我是淵龍,我歡迎任何需要龍族保護、協助的人類呼請我的名字。
請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你心之所向,即是你即將走向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