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母胎單身的人正緣可能是歪國人?!

靈性小知識-母胎單身的人正緣可能是歪國人?!

嗨大家好~ 我是戀愛緣份之龍-波隆波噥,我的師父是月老,我很擅長幫大家牽適合的緣分,不管是友情、愛情、各種複雜的肉體關係,波噥我都可以幫你們找到最棒的天菜對象喔🥰
母胎單身的朋友們看過來!!一路長到這個歲數,卻從未進入任何一段感情關係的你,是不是也曾感受到周遭親友給你的壓力跟自我懷疑呢?
請不要用負面的方式看待母胎單身這一點喔!
月老師父曾經跟我說過,任何感情關係都是前幾世因果業力的糾葛。所以如果有些人很容易找到讓他/她墜入愛河的對象,看起來感情經驗豐富,或者年紀輕輕就成為班對、系對,一路愛情長跑好多年,這些人的靈魂可能在過去世有許多感情上因果業力的糾葛,所以他這輩子靈魂設定的人生劇本就包含了很多「感情」上的課題。這些感情上的甜蜜相處、分分合合,看似精彩充實,但身處其中的人是否真的開心享受,大概只有他們本人才清楚了🙂
換句話說,母胎單身的你積欠的感情因果業力比較少,所以你很難體會別人那種「眼睛被蛤仔屎糊到」、「愛到卡慘死」的刻骨銘心戀情。你可以理智清明地認識不同的對象,和他們以對等的方式交流,結交各種不同的朋友,這其實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喔!
我們不會知道自己的靈魂在未來給自己安排了什麼神奇經歷,或許你會在未來突然遇見一個你從來沒有想過的邂逅對象,甚至是一見鍾情;也許你一直母胎單身至今,就是因為你一直在等那個靈魂安排的、遙遠的天菜對象,準備體驗一場最完美的浪漫史。
你不覺得光是這樣想,就覺得超級興奮嗎?
請永遠保持一顆對愛充滿追求的心,你值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所以你的幸福一定很快就會降臨喔啵啵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