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有話說~大天使拉貴爾

 

😇神明有話說~大天使拉貴爾😇
今天我們連結了大天使拉貴爾,請拉貴爾來給人們的祝福😇
大天使拉貴爾: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Raguel),這個名字的意思為「神的朋友」,我可以協助個人與團體間的溝通協調,幫助每個人在任何關係之中適得其所,讓資源獲得最有效率的分配。
地球母親供給地表上的每個人足夠的資源,足以滿足所有人的理想的生活。然而,目前人類社會的運行方式仍受到許多僵化的、不符合對價法則的因果業力影響,導致許多人的生活感覺不平等以及匱乏。
我希望提醒目前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們,地球母親蓋婭有一部分已然揚升至第五次元,這意味著許多陳舊的規則正在快速的汰換更新,此刻的你們如果想要突破課題、清除業障、改善現狀,比過去五百年來都容易許多,請你們相信自己擁有力量站起來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
倘若你曾經遭遇,或正在經歷挫折,隨時歡迎你呼喚神明、天使、獨角獸、指導靈們,協助療癒你的創傷,但請不要將自己置於「受害者」的角色之中。因為相信自己是「受害者」,將使得你感覺自己永遠是無助、受傷、沒有力量的😢 你可以認知自己受到委屈及傷害,甚至對傷害你的人產生各種情緒(即使是負面情緒,也是你的一部分,請接納自己的所有面向),但這些都不影響你本身的力量,你永遠有權力將自己變成一個自己更喜歡的人,擁有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與他人溝通協調、主張並爭取自己的權益,隨時歡迎你呼請我,讓我幫助你堅定自己的目標,透過靈活的智慧、精確的言語,清晰地表達訴求,為個人及團體尋求雙贏的局面。
你一定做得到,請相信自己的力量。
祝福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