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波噥推薦讓感情更好的小撇步

 

💕波噥推薦讓感情更好的小撇步💖
今天教大家一個可以讓自己跟喜歡的人感情變好的神奇小魔法❤️
這個小魔法適用於已經進入穩定關係的伴侶,也適合還在曖昧階段的對象,都可以試試看喔~
首先,我們需要表達自己對心儀對象的欣賞之情,所以請你拿一張小紙條出來,寫下自己欣賞對方的特點3-5個;接下來,我們也要提升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的自信,讓對方看見我們的優點,請你在同一張小紙條再寫上3-5個你覺得可以吸引他人喜歡你的特質。
第二步,請你準備一朵鮮花(建議是紅色或粉色),將鮮花放進裝有清水的白色小瓷碗裡,把紙條擺在瓷碗旁,點燃一顆小蠟燭(建議白色或粉色或任何魔法蠟燭)。
第三步,雙手合十,複誦以下的話:「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指導靈以及緣分戀愛之龍波隆波噥,請波噥協助我,將我的心意傳遞給心儀的人。請讓我有勇氣,可以自然地表現出我對他/她的欣賞,我喜歡她/他的⋯⋯(念出字條上的特點),並且讓他/她感受到我的情意。也請波隆波噥幫助我,讓對方也能注意到我的優點⋯⋯(念出字條上的自己的特質),讓她/他對我越來越🈶️好感,我們彼此的感情會變得更好、相處愉快。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去愛,也擁有被愛的能力,我堅信自己可以創造並維持一段幸福的感情。非常感謝🙏
最後,請你等蠟燭完整的燒完,中途儘量不要熄滅它喔!結束小魔法儀式之後,就可以把東西收起來,泡過水的花朵也建議讓它回歸自然,放進盆栽或花圃當肥料。
希望這個小魔法可以幫助到大家,願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伴侶感情越來越甜蜜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