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限制性信念(清理業力)儀式

當你準備好,為自己的人生全權負責,開啟更豐盛美好的未來時,請允許自己,將過往捆綁自己,讓靈魂無法自由發揮的信念與業力釋放,允許自己的指導靈團隊與蓋亞與你所信仰的神聖存有講你的限制性信念與業力以更輕盈、輕鬆的方式釋放出來,請允許它們不再屬於你。

當你準備好進行解除限制性信念與業力的冥想後,你可以點上一顆代表業火的蠟燭(紅色、黑色更佳),雙手合十或用你喜歡的祈禱手勢,手上握著白水晶會更加分,然後輕頌下面的祈禱文,當然,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為祈禱文增減一些內容。儀式結束完,記得用罩子熄滅蠟燭,喝點水,如果覺得餓,請吃點東西再休息。

儀式結束後,你可能會感覺身體的某個部位更放鬆、或是有什麼事情一點都不重要了、或是好像知道該做些什麼,都非常好。無論如何,你知道,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們祝福你,在現在以及不遠的未來,你總是感動幸福喜悅。

祈禱文

我將這個空間奉獻給神聖偉大的大地之母蓋亞、我的指導靈團隊、五次元以上的火龍與所有為蓋亞服務的男神女神、神聖有愛的存有(包括但不限你所信仰的所有神靈)。我邀請你們降臨這個空間,並在整個儀式中,幫我保護和清理淨化。

我解除我對豐盛的限制性信念,我樂於付出與接受宇宙的愛與豐盛,我越來越豐盛而喜悅。

我解除我對感情、婚姻、家庭的限制性信念,我會珍愛我的伴侶(與家人),和我的伴侶(與家人)互相成長,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美好有愛。

我解除我對健康的限制性信念,我已經準備好成為一個更健康的人,為自己與地球付出更多的愛與心力,我越來越健康。

我釋放我對靈性世界的恐懼,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更寬闊世界,拓展我的靈魂了,我的第三眼越來越開闊。

我請求所有成為更好的自己路上的小石頭,現在就消失,不論表面如何,我每天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作為一個自由且願意自我成長與自我救贖的靈魂,我請求我的高我、我的指導靈團隊、大地之母蓋亞、火龍,以及所以為蓋亞服務的男神女神、神聖有愛的存有(包括但不限你所信仰的所有神靈),協助我以輕盈的方式,釋放所有影響我成為更好的自己的限制性信念與舊有業力,也請求蓋亞,減輕我的舊有業力,從現在開始,它們不再屬於我,它們不再屬於我,我是自由的,我是自由的,我將和大地之母蓋亞與所有我愛的人,共同創造嶄新美好的現在與未來。

如我所願,就在現在。

我心懷感恩,感謝大家的幫忙。

(最後,大家可以在心中畫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案,愛心、無限符號、六芒星等等,送給這次前來為你服務的神聖存有們,作為感謝的小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