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小知識~如何讓食物變得更好吃?

 🍦如何讓食物變得更好吃?🍗


如何使用生活中的小魔法,讓我們的食物跟水變的更營養更有能量,然後更好吃呢?


首先,我們可以在你的水瓶旁邊用水晶為圈,或者是在你的水壺下方貼上生命之花,或者有一些可以帶來能量的圖文符文,你都可以考慮一下把它貼在你的水壺下方,或者是用水晶、碎水晶、白水晶或是粉晶,都很推薦喔!海藍寶也可以用呦!然後在你的手旁邊圍一圈,或者是可以圍成一個五芒星,然後你也可以對自己的水施加祝福,你可以說:「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我的指導靈、光之天使王國、五次元的龍族、光之獨角獸王國」,然後請獨角獸們、請龍龍們、請天使們降臨這個空間,然後為你的水注入大量的祝福、注入光與愛、注入能量,然後幫助你可以喝了之後身體健康,然後這個水變得更清甜、更順口,然後可以幫助你排毒、幫助你思緒清明、幫助你變美麗,你可以自己設定你想要為這個水是加什麼祝福,然後就在這個話語裡面就是說出來,說完之後你可以閉上眼睛,想像他們把能量灌入這個水裡面,


然後你可以閉上眼睛去想像這件事,想像完之後張開眼睛,可以說謝謝,就可以在這個二十四小時內把這個水喝完,那食物的做法也是一樣的,但是如果我們是面對葷食的時候,可以再多做一個動作,就是因為有可能你今天吃的這個肉類裡面,也許這隻生物,他生前在最後一刻,他是有留下一些遺憾,那這些遺憾都會變成業力留在這個食物之中,


所以你可以一樣把空間奉獻給指導靈、光之獨角獸王國、光之天使王國還有五次元以上龍族們,你可以一樣把空間奉獻給他們,然後請他們來淨化這個食物裡面的業力,不論他是在素食裡的業力或是葷食的業力,然後如果你是有肉類的話,你就可以對這個食物說非常感謝她成為你生命的養分,那麼就是請天使們帶領這個動物的靈魂可以去往更好的地方,當你說完這些話之後可以說謝謝,然後你去想像,你請他們幫你把一些能量灌到這個這個食物裡面,你也可以去複述說,我希望這個食物,我吃了之後可以變得健康,吸收好,我只吸收營養的部分。我身體不需要的部分,不需要脂肪、不需要添加物,我的身體都會很有智慧的不去吸收他們。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祝福大家都可以吃得健康、喝得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