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介紹~芭斯特

 [芭斯特的祝福]


我們今天工作室連結了芭斯特女神,請女神給大家一點祝福。

-----------------------------------------------------------------

好久不見,現今地表上的人類們。
有些人稱呼我為「芭斯特(Bastet)」,這個名字我還算喜歡,我允許你們用這個名字呼喚我。
自從埃及的古代文明覆滅,我已經很久沒有以芭斯特之名傳遞訊息給地表上的人類。現在正是世界動盪的時刻,地球已經開始革新與揚升之路,許多古老的神祇、精靈伴隨著陳舊的業力一同甦醒,回應蓋婭的呼喚,重新回歸為地球眾生服務。
我的力量屬於「守護」,維持家庭的圓滿平安,讓人們在世間擁有一處安心休憩的避風港。在遙遠的過去,埃及人習慣將我的塑像擺放在家中,並且供養至少一隻貓作為我的使者。我與貓咪確實有特殊的連結,牠們是我在人間行走的「眼睛」,幫助我觀察、了解人類社會。
倘若你渴望寧靜溫馨的居家生活,可以考慮在家中擺放我的塑像或畫作,並呼喚我的名,明確地告知我「家」的範圍、你想要的居住品質,我很樂意馬上來到你的房屋之中提供保護。
你的家中如果原本就有飼養寵物,請善待牠們,這些動物都是以純粹的心與人類相處,守護這個家。尤其是貓與狗,牠們的靈魂擁有獨特的療癒力,甚至能吸收人類的病氣,代替家中的人類成員承受災禍。

願你們秉持一顆堅定而純粹的心生活在地球上,你們將見證未來十年偉大又殘酷的劇變。地球最後會成為天堂或地獄,僅在你們一念之間。

芭斯特女神相關商品:
1.芭斯特女神埃及喵雕像
https://shp.ee/fnq2d3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