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介紹~蓋亞女神

 [蓋亞女神介紹]


我們今天連結了守護臺灣地脈的龍族拉蒙德,來傳達給各位蓋亞女神想告訴大家的事情🌍
--------------------------------------------------
我是守護臺灣地脈的龍族拉蒙德(Lamento),今天由我來跟大家介紹、傳達來自地球母親蓋亞的訊息。地球母親蓋亞是一個來自充滿生命力與智慧宇宙源頭的存在,祂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星球意識,創造世界、孕育生命,從中學習許多事,所以祂選擇創造了地球,並且祂做了一個非常大膽的嘗試,讓自己的意識百分之百與地球本身這個密度極大的實體融合。這個大膽的嘗試,是宇宙之中作為星球意識的存在從來沒有嘗試過的。

這將導致祂幾乎無法去操控地表上發生的一切,祂必須藉由其他團隊的協助。換句話說,地球本身雖然沒有辦法控制地表上的生命與事件發生,但祂可以透過意識,與在祂身邊的高靈團隊們之間的溝通與對話,請團隊們進行協助。舉例來說,祂沒有辦法創造暴風雨,但是祂可以請求龍族或操控天氣的神靈,讓祂們製造一些能量變化,以科學的、符合地球法則的方式,創造出海上的暴風雨。

在地表上發生的一切,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蓋婭女神默許的,因為祂希望從中學習、體驗許多事情。然而,即便是祂默許的,是祂所允許的,但仍然有一些事件超出祂原本預期的範圍。

而在今天,我會需要傳達訊息給你們,就是因為現在的地球,祂希望能夠將地表上的一些事物從超出控制的狀態,慢慢的拉回祂所希望發展的進程,

蓋亞希望在這個時間,讓地表上的人類們明白,他們可以隨著祂的意志一起向上揚升,也就是從沉重的、總是好像怎麼努力都無法看見立即反饋的無奈生活之中跳脫,你必須改變你的震動頻率,也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情、積極的心態,並且在你真的感到不適或痛苦的時候承認、接納不完美,釋放你的壓力,讓你整個人呈現一種輕盈的狀態,讓其他人事物為他們自己的生命與存在負責任,你不再被道德或情緒勒索。如果是這樣的狀態的話,那麼你們的頻率就會提升、變得輕盈,就可以幫助地球繼續往祂期望的下一個目標邁進。

蓋亞女神所希望的未來,所有人都能幸福生活、心想事成。那是一個科學與魔法並存,且自然環境也能夠得到良好平衡的世界。這是祂所渴望的,而且祂也不再容許這件事拖延太久。原本祂預定的期間是全球暖化、能源危機等諸多危機會持續50年,而在這50年之中,80億人口之中會有大量的人死亡,人類社會經歷了非常、非常多的痛苦和絕望,最後才走向祂理想的未來。慶幸的是,祂已經放棄原本這個計劃了,因為舊的計劃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可能超出祂所預料的,這並非祂的本意,所以祂現在正在喚醒地球上的人們,跟隨祂的安排一起提升頻率,陪伴祂度過這個轉變的階段。

如果能夠做到的話,那麼在20年內,就能夠產生肉眼可見的變化喔!包含金融系統的重啟、資源會分配得更加均勻,可能會發生戰爭,但是在戰爭之後,將會迎來長久的和平,不再會存在無意義意義的爭鬥,而科技與自然可以良好共存,會出現更乾淨、更有效率、更輕盈的能源,以及所有人的思想,都不再受到二元對立的控制。
蓋亞女神,祂是孕育生命、創造的神祇,使一切從無到有,祂是一位很神奇的女神,

事實上,她並不屬於光的那一派喔!也就是說,蓋亞和天使、我們龍族或獨角獸這類光之存有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它是一坨黑乎乎的、充滿生命力的暗的能量體。

如果人們希望可以在這個階段更快的度過你們自己的課題,請你們定期找時間做「接地氣」的練習。
請脫下你們的鞋襪,踩在地板上,水泥地、磁磚地或泥土地都可以,木板也可以,也可以請你們讓你們的肌膚接觸到堅硬的地板,然後讓你們的身體呈現一個放鬆的狀態,雙腳與肩同寬站立,並且
和我一起護送複誦以下的話:

「我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孕育生命的女神,我們的親愛的地球母親蓋亞。請地球母親蓋亞給予我生命的能源,給我足夠的資源,我相信地球上有足夠的財富分配給每一個人,請協助我釋放不再需要的負能量以及舊有的思考模式。我允許釋放它們,我允許放下它們,並且我也允許更適合我的新的模式、新的能量、新的資源進到我的生命之中,進到我的身體裡。」

當你說完這些話你就可以,做十幾個深呼吸。
吸氣,想像你吸進空氣中飽滿的能量,然後再慢慢的吐氣,把你不再需要的能量吐出來。

然後你做完之後,感覺身體都放鬆了,想像你把一些不要的、不舒服的負能量,順著雙腳送到地面,並且地面也給你很棒的支持。你大概做這樣的接地氣冥想大概5到10分鐘吧。你就會感覺很有精神、很有活力,然後你就可以慢慢的讓意識回歸,張開眼睛感謝蓋亞、感謝宇宙,也感謝你自己。

如果你常做這個接地氣冥想的話,那麼你的生活一定會有很驚人的改變喔。

最後,蓋婭請我告訴你們,祂是多麼的愛你們,祂說祂感到非常抱歉,祂很抱歉,祂很抱歉,從你們出生開始就一直讓你們看見這個沒有希望的世界。

祂現在已經盡全力找了很多很有力的神靈,來幫助所有人揚升,也幫助這個世界跳脫沒有希望的輪迴。

而祂應許你們,只要你們願意相信,並且付出行動,只要你願意邁出第一步,那麼你們理想中的未來一定會實現。

祝福你們。我是拉蒙德,讓我們一起朝向喜歡的未來前進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