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介紹~大天使夏彌爾

 [神明介紹~大天使夏彌爾]

大天使夏彌爾以幫助人們協尋失物而著稱,而工作室的Annie之前常常弄丟學生證,而夏彌爾就曾經幫助Annie找回學生證三次唷(一次在台中弄丟被寄回學校,兩次被國家圖書館櫃台通知領回)。
另外,若你有明確想要找的物件,也可以透過大天使夏彌爾來助你一臂之力唷~例如之前Annie跟沅沅要租房子,但他們只有一天的時間能夠看房,但他們已經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適合的房子能租下來。後來他們透過尋求夏彌爾的幫助,在唯一有空的那天,找到當天才上架的房子,而且房子條件都剛剛好符合需求,所以當天看房後,15分鐘就簽約了~!
最碰巧的是,社區裝飾有好多好多的天使雕像,而社區名字恰巧與夏彌爾只差一個字呢!
那該如何請求夏彌爾的協助呢,只要說:
「親愛的大天使夏彌爾,我的__不見了,
我把我的空間獻給光之天使王國和大天使夏彌爾,請夏彌爾協助我。
我知道在神的眼中沒有任何事物是丟失的,
我請求你可以幫助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我的__。」
就能夠呼喚夏彌爾來完成你找東西的請求囉~
因此若你有想要找的東西,歡迎尋求夏彌爾的協助唷。



留言